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湖北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毕道丽一行来我市调研

来源:张家港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3-05-25 09:22:44访问量:字体

5月24日下午,湖北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毕道丽一行7人赴我市调研服务类社会救助工作开展情况。江苏省民政厅副厅长赵庭朴,苏州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周建明,我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党校校长邵军民,市政府副市长梁曦,市民政局局长何俊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张家港市慈善超市南丰店、南丰镇永合社区、张家港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等地进行现场调研。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阵地建设、人员队伍、制度机制、服务成效等情况,重点就服务类救助工作作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服务类救助工作取得成效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认为张家港市主动靠前、探索实践,以专业化、项目化运行模式,推动“物质+服务”多元综合救助落地,切实增强困难群众生活幸福感以及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