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一季度廉政集体谈话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4-03-25 16:31:46访问量:字体

为切实贯彻落实各级纪委全会精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根据派驻组开展专项监督及特色工作相关要求,3月22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一季度廉政集体谈话,局党组成员、机关支部书记陆吟远对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廉政集体谈话。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本次廉政谈话围绕“廉洁自律、勤政廉政、监督执纪”这个主题,旨在重申党的纪律和廉洁自律规定,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促使党员干部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确保单位和自身双安全。

一要强化廉洁自律,做到“三个自觉管住”。要自觉管住欲望、自觉管住小节,自觉管住亲友,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抓早抓小抓预防,严守拒腐防变底线。

二要强化勤政廉政,做到“三个正确对待”。要正确对待岗位,有感恩之心。要正确对待权力,有敬畏之心。要正确对待名利,有知足之心。牢固树立勤廉意识,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突出的工作业绩推动我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三要强化监督执纪,做到“三个积极主动”。要积极主动接受监督、要积极主动进行自我监督、要积极开展监督执纪。充分发挥好监督执纪这一“利器”,管理好广大党员干部的职责履行和权力行使,为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