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离退休干部考察调研教育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4-03-27 07:49:50访问量:字体

3月26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部分市级老领导,在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成家武的陪同下,走访部分学校,考察调研我市教育改革发展情况。

在江苏省梁丰高级中学,老干部一行在梁丰高中党委书记、校长谈雅琴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校史馆、梁丰书院和科学院等特色场馆,重温了学校的发展脉络和辉煌成就。在创新实验室,老干部们感受到了梁丰高中强大的科研实力和不竭的创新活力。他们对梁丰高中的蓬勃发展态势表示由衷的赞叹,并深切寄望学校的未来更加灿烂美好。

在实验小学西校区,老干部一行在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实验小学党委书记刘慧的陪同下参观了美丽的实小校园。在1904校史馆,老干部们深入了解实验小学办学历史、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绩。他们充分肯定了刘慧总校长倡导的“做精神明亮的人——过正常而积极的童年生活”的教育宣言,高度赞扬了学校在校园里的“美学”系统和无处不在的“心灵化运营”,鼓励实小继续做好特色建设,不断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

在梁丰初级中学西校区,老干部一行在梁丰初级中学教育集团总校长、学校党总支书记施建东陪同下,先后实地参观了学校创客中心、图书馆、书画展厅等特色场馆,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基础设施、课程资源等情况。他们对学校秉承的“让每一种存在都精彩”的办学理念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梁丰初级中学能在集团化办学、品牌化建设和优质化发展的道路上继续创造佳绩,为港城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参观结束后,在梁丰初级中学西校区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成家武就张家港市教育发展情况向市级老领导们进行了汇报,并对他们一直以来始终关心支持教育事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助力港城教育走得更宽、行得更远。

市级老领导们对此次考察调研印象深刻,对我市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希望市教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奋力开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