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举办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实务培训

来源: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4-03-29 11:17:02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指导企业做好2024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328日,市科技局组织开展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实务分片区(冶金园片区、保税区片区)培训,邀请技术专家、财务专家专题授课,近200家企业派员参加。

现场,技术专家围绕高新技术企业八大认定条件,重点阐述了认定申请书的撰写要点及常见问题,结合自身经验,详细讲解了科研立项、科技成果转化、组织管理制度、高新技术产品等佐证材料在准备过程中所需注意的事项。财务专家围绕高新技术企业基本政策、市场竞争需求,强调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意义,重点讲解了会计核算、高企认定、加计扣除三个口径下研发费用归集的差异,以及财务资料提交的注意点,通过列举多个实际案例,帮助企业理清思路,准确把握政策要点,完善各项申报细节,从而有效避免犯错。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举办经开区片区、凤凰镇片区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实务培训,持续为我市企业做好申报服务保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