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安全生产宣讲会

来源: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06-22 09:49:00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宣讲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危险化学品综合治理专项整治工作,6月19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赴冶金园(锦丰镇)召开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安全生产专题宣讲会。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林学军参加活动并作宣讲,冶金园安委办主要领导、各办事处分管领导、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化工生产企业、危化品经营、使用单位、加油站、燃气加气站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宣讲中,林学军重点宣贯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论述,并结合事故案例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及危化品行业所面临的问题和难点,紧扣“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从责任体系、隐患治理、安全教育、日常监管等方面作了深入阐述,强调危化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依法依规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做到“学法、懂法、守法”。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会同各区镇、各相关部门,进一步推进危化品综合治理、违法违规“小化工”专项整治等行动,全力防范化解危化领域安全风险,推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