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部门动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艳作“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来源: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08-01 10:05:00访问量:字体

7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艳面向文体广旅行业进行“百团进百万”安全生产专题宣讲。市文体广旅局局长孙建忠主持宣讲会议。

朱艳部长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当前安全生产的形势任务和工作要求、加强基层和文体广旅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等三个方面对做好全市文体广旅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系统宣讲。

朱艳部长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安全生产的形势任务和工作要求,牢牢把握专项整治“一年开小灶”和“三年开大灶”的衔续关系,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实化措施,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三个责任”,加强制度建设,全面开展规范管理,加强安全检查,切实提高防范能力,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不断增强安全意识,以更加坚实的举措推进文体广旅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朱艳部长要求,要重点加强基层和文体广旅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各板块、各部门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加强统筹协调,齐心合力共管安全生产;全市文体广旅企业全面强化和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把安全生产落实到每一个人和每一个环节。要以对企业极端负责、对生命极端负责、对社会极端负责、对城市极端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夯实安全生产根基,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第五督导组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文体广旅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市旅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区)分管负责人、市文体广旅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和部分文体广旅企业负责人等参加宣讲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