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双拥动态
重大利好!“港城•戎保1号”保险8月1日正式生效
信息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0-07-29 14:13浏览:【字体:

“一份关爱,一份尊崇”。728日下午,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太平洋寿险张家港中心支公司签订“港城•戎保1号”保险项目。

“港城•戎保1号”保险项目是我市为张家港籍现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驻张家港部队官兵、海军张家港舰全体官兵投保的意外综合保险,受益人数达3.6万人。

该保险项目对现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群体进行了全覆盖,是加强对全市现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关心关爱的具体举措,同时,也是发挥商业保险在帮扶援助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为军人家庭提供多重保障,提高风险抵御能力,提升他们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的一项暖军心工程。

“你保卫国家、我保卫你!”太平洋寿险张家港中心支公司表示,将以更强的责任感、更优质的保险服务,依托服务网点和资源优势,致力于为军人群体提供多样化、专业化的保险保障服务,始终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拥军优抚上同向发力,为军人做实事、做好事,将这一惠及军人军属的好事办好办实,让保险保障真正落地,让军人军属切实受益。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自去年成立以来,推动了一系列拥军举措。推行“拥军卡”,开展“老兵邮路”党建项目,实施退役士兵(士官)“积分进村”工程,设立退役军人帮扶关爱基金,启动“港城百企拥军行”活动,推动成立社会化拥军组织......营造了拥军爱国的浓厚氛围,着力构建社会化拥军大格局。

我们希望港城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双拥工作,通过社会各行业、各领域的优先优待,真情服务军人军属,把我市“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城市名片擦得更亮、军民团结筑得更牢!

附件: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