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双拥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员工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0-07-31 14:14浏览:【字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送关怀、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由局领导带队,派出5个慰问组分别到9个镇(区)开展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慰问组深入到现役、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家中,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主要采取入户走访形式,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送上一封慰问信、一份慰问品。每个慰问组带着深厚的感情,全面了解慰问对象的工作、生活、身体状况等,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以实际行动营造关心关爱、尊重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提高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是我局组建以来规模最大的走访慰问活动。共计走访慰问近200人,发放救助金13.8万元,发放慰问物资2.5万元。慰问对象包括烈士遗属、特困优抚对象、困难企业军转干部、授予一等功的退役军人代表、军休干部和港城“最美退役军人”等。

附件: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