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双拥动态
共叙军民鱼水情共谱双拥新篇章 潘国强、韩卫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信息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0-07-28 14:12浏览:【字体:

727日上午,市委书记潘国强,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韩卫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部队官兵,共叙鱼水深情,并向部队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潘国强一行首先来到市人武部。在听取了近年来我市人武部建设工作和今年我市征兵工作情况介绍后,潘国强对市人武部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潘国强希望市人武部继续支持地方建设,深化军地合作、推进融合发展,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今年征兵工作,为部队输送更多优质兵员,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市武装工作和市人武部的全面建设,切实解决好人武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共同推进港城高质量发展。

随后,潘国强一行来到武警张家港中队。多年来,武警张家港中队圆满完成了看守执勤任务,参与了多项重大临时性任务,为维护港城社会安全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潘国强指出,武警张家港中队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和众多荣誉的优秀部队,近年来,武警官兵在维护我市社会稳定、服务群众和应急处突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感谢武警官兵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武警张家港中队建设,全力保障好官兵的生活所需,解决后顾之忧。

潘国强一行还前往战略支援部队驻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某部走访慰问,并参观了部队营房,了解了官兵们的住宿、训练等情况。在座谈会上,潘国强与部队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情况。潘国强表示,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部队官兵的关心与支持,希望部队继续发扬光荣传统,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共同谱写军民鱼水情的新篇章。

韩卫一行首先来到苏州军分区。在座谈会上,韩卫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今年虽受疫情影响,但我市发展势头良好,各项指标在苏州各县市名列前茅。他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部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市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把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摆在突出位置,齐心协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苏州军分区司令员孔益林表示,在张家港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张家港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苏州军分区也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大力支持地方建设,做实做好军民融合发展文章,努力为张家港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在武警苏州支队,韩卫表示,部队官兵为张家港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张家港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部队的交流合作,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部队官兵表示,将认真落实改革强军战略,积极推进军地共建、军民融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韩卫一行还前往驻苏73049部队慰问。韩卫表示,拥军一直是张家港的优良传统,感谢部队对地方建设所作的贡献,希望军地双方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巩固双拥成果,共同谱写军民鱼水情的新篇章。

附件: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