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人事任免
人事招录

张家港市2021年度考录公务员笔试成绩 合格线及资格复审相关事项公告

张家港市2021年度考录公务员笔试成绩

合格线及资格复审相关事项公告

根据省、苏州市公务员考录工作要求,现将张家港市2021年考录公务员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及资格复审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务员考录笔试成绩最低合格线

A类职位公共科目总分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45分;

B类职位公共科目总分10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45分,其中公安机关B类职位公安专业科目50分;

C类职位公共科目总分9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45分,其中定向招录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职位(职位代码“98”)公共科目总分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40分。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报考张家港市(不含垂直管理单位)职位的考生参加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

时间1293031日三天,上午9:0011:30,下午1:004:00(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防止人员扎堆聚集,我们为每位考生安排了资格复审时间段,考生具体参加资格复审时间以短信通知的时间段为准)

地点:张家港市委党校大报告厅(中兴中路6号)。

三、资格复审有关要求

考生须携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张家港市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表》(详见附件1,考生下载后对照招考简章和职位条件如实填写并签名,以及报考职位所需的相关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须提供的材料有:

1.普通高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须持本人身份证、所在院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已与用人单位签约的可提供复印件)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报考职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委培、定向的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委培、定向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并经所在院校同意。

2.普通高校2020年毕业生,毕业离校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须持本人身份证、所在院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及空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报名截止日后就业的,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复印件和已签约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报考职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

3.社会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籍证明、毕业证、学位证、报考职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

4.夫妻两地分居的,还须出示结婚证、在苏州一方的身份证、户籍证明;父母身边无子女的,还须出示父母双方在苏州的户籍证明;符合随军条件的军人配偶,还须出示军队师以上政治部门同意随军的批文。

5.境外学历人员还须出具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材料。

6.原大学生村官还须出具服务地所属县(市、区)组织部门的相关证明。

7.军队转业干部、复员退伍军人还须提供安置地的户籍证明或身份证,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身份报考的还须提供毕业证(学位证)、退役证、县(区)级以上退役安置主管部门的相关证明。

上述证明材料均要出示原件并提供复印件,复印件由公务员主管部门留存。

经资格复审,考生不符合报考条件或相关证明材料不符,取消进入面试资格,并在报考同一职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请考生合理安排好时间,如在规定时间内缺席资格复审,视作自动放弃处理。

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资格复审环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参照《江苏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详见附件2)执行。考生应随时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及我省防控最新要求,持本人苏康码绿码出示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参加资格复审。14天内来自或到过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或直辖市的区)范围内低风险区域的考生,考试当天除须本人苏康码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外,还须提供考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附件1 张家港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表

附件2 2021公务员招录疫情防控告知书

张家港市委组织部

20211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