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文件 > 市政府文件
014180233/2020-00182
市政府文件
建设规划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2020-09-22
2020-09-22
张政复〔2020〕116号
有效

市政府关于同意张家港乐余染整工业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张政复〔2020〕116号

来源: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0-09-23 11:43:00访问量:字体

乐余镇政府:

你镇上报的《乐余镇人民政府关于报批〈张家港乐余染整工业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请示》(乐政发〔202044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镇上报的《张家港乐余染整工业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规划范围:东至五干河,南至沿江公路,西至四干河,北至长江岸线1公里处,规划面积191.83公顷

二、要加强与城市总体规划、土地利用规划、乐余镇总体规划等相关规划的有机衔接、融合,协调处理好规划区域与周边区域的关系,科学研究区域功能定位和产业发展策略,保障土地科学、合理与集约利用。

三、经市政府批准的《张家港乐余染整工业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是指导该区域建设和管理的重要依据。要严格执行规划,切实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此复。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2020922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