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文件 > 市政府文件
014180233/2021-00164
市政府文件
城乡建设(含住房)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2021-04-22
2021-04-23
张政复〔2021〕54号
有效

市政府关于同意张家港高铁新城5号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张政复〔2021〕54号

来源: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1-04-26 14:49:00访问量:字体

塘桥镇政府:

你镇上报的《关于报批张家港高铁新城5号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请示》(塘政发〔202117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镇上报的《张家港高铁新城5号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规划范围:东至晋安大道,南至弘吴大道,西至黄泗浦大道,北至南苑路,规划面积2.44平方公里。

二、要加强与城市总体规划及土地利用规划等相关规划的有机衔接、融合,以打造传统与现代相融合、生态与服务一体化的新型都市复合片区为目标,深化地块功能布局研究,协调处理好规划区域与周边区域的关系,统筹安排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保障土地科学、合理与集约利用。

三、经市政府批准的《张家港高铁新城5号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是指导该区域建设和管理的重要依据。要严格执行规划,切实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此复。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2021422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