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文件 > 市政府文件
014180233/2021-00180
市政府文件
其他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2021-04-27
2021-04-28
张政发〔2021〕39号
有效

市政府关于表彰2020年度张家港市市长质量奖获奖组织的决定

张政发〔2021〕39号

来源: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1-04-30 19:51:00访问量:字体

各镇政府,冶金工业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属各单位(公司),各条线管理单位:

2020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省、苏州及我市关于加强质量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始终把质量提升作为打造发展优势、增强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抓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效卓著,涌现出了一批争创一流、追求卓越的示范组织。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市各行各业进一步更新理念、创新举措,努力争当高质量发展的标杆样板,经市市长质量奖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审,市政府决定授予爱丽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港华燃气有限公司等2家组织“2020年度张家港市市长质量奖”荣誉称号,授予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宏宝工具有限公司等2家组织“2020年度张家港市质量管理优秀奖”荣誉称号。

希望获奖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中锐意突破、争先率先,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全市各行各业要以获奖组织为学习榜样,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不动摇,努力提升质量水平,不断培育竞争优势,持续提升组织效益。各镇(区)、各部门要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职责使命,紧扣“创新提质年”工作主线,切实把质量强市战略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攻坚克难、创新突破,努力为推动港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2020年度张家港市市长质量奖获奖组织名单

      22020年度张家港市质量管理优秀奖获奖组织名单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2021427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1

2020年度张家港市市长质量奖获奖组织名单

爱丽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张家港港华燃气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