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文件 > 市政府文件
014180233/2021-00174
市政府文件
城乡建设(含住房)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2021-05-27
2021-05-27
张政复〔2021〕76号
有效

市政府关于同意张家港高铁新城人防工程专项规划暨安置小区人防工程统筹实施规划的批复

张政复〔2021〕76号

来源: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1-05-28 19:31:00访问量:字体

塘桥镇政府:

你镇上报的《关于报批〈张家港高铁新城人防工程专项规划暨安置小区人防工程统筹实施规划〉的请示》(塘政发〔202125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镇上报的《张家港高铁新城人防工程专项规划暨安置小区人防工程统筹实施规划》。规划范围为塘桥镇行政区域,规划面积94.26平方公里

二、要加强与城市总体规划、土地利用规划等相关规划的有机衔接、融合,坚持人防建设与经济建设相协调、与城市建设相结合的原则,构筑完善人民防空工程防护体系,提升区域综合防空防灾能力。

三、经市政府批准的《张家港高铁新城人防工程专项规划暨安置小区人防工程统筹实施规划》是指导塘桥镇人防工程建设和管理的重要依据。要严格执行规划,统筹安置小区人防工程建设,切实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此复。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2021527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