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文件 > 市政府文件
014180233/2022-00004
市政府文件
农业、畜牧业、渔业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2021-12-31
2021-12-31
张政复〔2021〕163号
有效

市政府关于同意张家港市锦丰镇沙洲生态农业园区总体规划的批复

张政复〔2021〕163号

来源: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1-12-31 15:01:00访问量:字体

锦丰镇政府:

    你镇《关于报批沙洲生态农业园区调整规划的请示》(锦政发〔202141)已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张家港市锦丰镇沙洲生态农业园区总体规划(20212025年)》。你镇要按照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及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总要求,做好与我市“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规划的衔接,高质量推进生态农业园区开发建设。规划期为2021年至2025年。

二、要以“一心一带三片区”总体布局为建设依据,深化农业三产融合发展水平,继续提升现有示范基地能级,加快引进新型观光农业项目,构建现代农业、都市农业、智慧农业融合的产业化综合体,努力将你镇打造成为原生态都市田园休闲后花园。

三、经市政府批准的《张家港市锦丰镇沙洲生态农业园区总体规划(20212025年)》是指导你镇生态农业园区高水平发展的重要依据,要严格执行规划, 切实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此复。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20211231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