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文件 > 市政府文件
014180233/2022-00117
市政府文件
城乡建设(含住房)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2022-06-21
2022-06-23
张政复〔2022〕86号
有效

市政府关于同意张家港市凤凰镇程墩村村庄规划的批复

张政复〔2022〕86号

凤凰镇政府:

你镇上报的《关于报批〈张家港市凤凰镇程墩村村庄规划〉的请示》(凤政请〔20228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镇上报的《张家港市凤凰镇程墩村村庄规划》。规划范围为程墩村村域(不含城镇规划建设用地),规划面积354.47公顷

二、要加强与城市总体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凤凰镇总体规划等相关规划的有机衔接、融合,坚持保护耕地、集约利用土地,提高土地利用效率。要依托自身资源及区域交通优势,发展融合产业,推进工业转型,提升人居环境,打造“田园闲适、生态宜居”的产业兴盛村庄。

三、经市政府批准的《张家港市凤凰镇程墩村村庄规划》是指导该区域建设和管理的重要依据。要严格执行规划,切实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此复。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2022621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