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文件 > 市政府办公室文件
014180233/2021-00151
市政府办公室文件
农业、畜牧业、渔业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2021-04-07
2021-04-07
张政复〔2021〕37号

市政府关于同意张家港市数字农业农村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批复

张政复〔2021〕37号

来源: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1-04-09 19:53:00访问量:字体

市农业农村局:

你局《关于上报<张家港市数字农业农村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请示》(张农请〔20218号)收悉。经市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张家港市数字农业农村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行动计划》)。《行动计划》要认真贯彻数字中国建设总体部署,大力实施数字乡村战略,以数字化引领驱动农业农村现代化,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实现乡村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行动计划期限为2021年至2023年。

二、要立足我市农业农村发展实际,高效整合各类农业农村资源,加强数字技术与农业农村的深度融合,着力推动数字农业农村治理体系、数字农业产业体系和数字农业农村发展体系“三大体系”的建立,加快农业农村服务载体数字化转型,努力促进数字农业农村建设取得实效。

三、经市政府批准的《张家港市数字农业农村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是指导全市数字农业农村建设的重要依据,要结合我市发展实际和资源禀赋,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快组织实施,推动形成共建共享、互联互通、各具特色、交相辉映的城乡融合发展格局。

此复。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202147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