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 号: 01417858X/2021-00010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张家港市司法局
    • 发文字号:
    • 内容概述:
    • 组配分类: 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 2021-01-27
    • 发布日期: 2021-01-27
    • 效:
    • 注:
张家港市召开第七次律师代表大会

2021123日下午,张家港市召开第七次律师代表大会,苏州市司法局副局长徐亦文,张家港市政府副市长吴剑,张家港市司法局局长曹徐等领导出席。

全体律师代表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市律协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费收支情况报告、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律师协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和正副会长、监事长。

会上,苏州市司法局副局长徐亦文对张家港市律师工作及律师行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建党一百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律师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党的领导是我国各项事业取得胜利的根本保证,新一届律协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引领行业发展;二是广大律师要有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法治责任,坚持律师工作服务法治建设;三是要加强律师协会组织建设,强化协会监管职能,突出协会服务功能,努力发挥协会行业管理作用。

张家港市政府副市长吴剑对第七次律师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全市广大律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同时,就律师在新形势、新目标、新任务下,如何找准律师行业的履职定位和工作坐标,发挥律师积极作用,助力张家港市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党的领导作为行业发展的根本遵循,深刻认识坚持党的领导的重要意义,持续推进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坚定不移地维护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二是坚持锐意进取,聚行业之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主动适应新常态,大力创建品牌律所,加强律师协会自身建设;三是坚持行业自律,把队伍建设作为律师行业发展的第一要务,加强行业自律,强化个人自律,提升职业素养,不断推进律师行业发展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