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张家港市凤凰镇双塘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的凤凰镇肖家巷微水系沟通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0-06-10 10:48浏览:【字体:

张家港市凤凰镇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资格预审)

项目编号:FZB2020-G034

1、张家港市凤凰镇双塘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凤凰镇肖家巷微水系沟通工程已经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是自筹,现已落实。该工程已具备开工条件,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工程的投标报名,通过本次招标确定施工单位。

2、江苏众信工程投资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招标事宜。

3、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3.1  建设地点:双塘村肖家巷          招标类型:施工招标

所属地区:张家港市凤凰镇   工程性质:水利工程

3.2工程规模:新建引水泵站2座,新建D150mm引水管203m, 改造渠道123m,新建DN400mm过路管6m, DN300mm排水管67m,新开隔水沟115m,新建窨井2座,窨井加装盖板(玻璃钢格栅盖板+钢筋砼盖板基座) 1处等。

3.3计划开、竣工时间:20207月1日至20207月31日,工期:31天(具体开竣工日期以甲方通知为准)。

3.4本次招标工程共分1个标段,招标内容:凤凰镇肖家巷微水系沟通工程:新建引水泵站2座,新建D150mm引水管203m, 改造渠道123m,新建DN400mm过路管6m, DN300mm排水管67m,新开隔水沟115m,新建窨井2座,窨井加装盖板(玻璃钢格栅盖板+钢筋砼盖板基座) 1处等估算价:30.9928万元。

4、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属于2020年度苏州市政府投资建筑工程预选承包商名录的水利-Ⅲ组及以上),且最新年度的苏州市水利工程建设施工单位信用等级在C级及以上;

(2) 拟选派项目负责人资质等级:水利水电工程建造师二级及以上;

3)企业业绩、信誉:良好(4)建造师业绩、信誉:良好

5、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网上招投标,以下是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资格审查的重要内容无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5)投标人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经理资格、等级符合上述要求;

6)投标人业绩、信誉和项目经理业绩、信誉符合上述要求;

7)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9)投标企业负责人、拟担任本工程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均已取得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A类、B类、C类证书);

10)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提供无在建承诺书);或者项目经理有在建工程时,符合以下情形之一的,经该在建工程建设单位同意(凡有在建工程的,需在资格审查资料中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不提供的视为不满足投标资格要求),并完善有关手续后,可以参与投标。

1)合同工程量已完成80%以上,且主体工程已完成。

2)通过水下(泵站机组启动、河道通水)验收。

3)通过合同完工验收。

4)工程具备合同完工验收条件,已向建设单位提出合同完工验收申请,并经建设单位确认。

5)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超过120天(含)。

11)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安全员必须是本单位职工,并提供身份证扫描件及本单位为其连续缴纳1年 (2019年5月-2020年4月) 的有效社保证明; 

12)投标申请人办理投标事宜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的委托代理人办理(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本单位在职职工,并当场提交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及本单位为其连续缴纳1年(2019年5月-2020年4月) 的有效社保证明;

13)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4)投标申请人必须是已加入2020年度苏州市政府投资建筑工程预选承包商名录的水利-Ⅲ组及以上,且最新年度的苏州市水利工程建设施工单位信用等级在C级及以上。

15)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投标人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资格审查不通过,详见苏信用办(2018)23号。

6、确定潜在投标人方法: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全部入围。

报名后不参加资格预审的或者经资格预审确定的合格申请人不获取招标文件或者获取招标文件后放弃投标的,除不可抗力情况外,招投标监管机构应当在网上公告3个月。在公告期间,国有资金项目的招标人可以拒绝其投标。

7、请申请人于 2020年6月10日2020年6月12日每天08时30分至17时00分(节假日除外)到凤凰便民服务中心二楼200招投标管理科报名并在网上直接下载资格预审须知文件。报名时须提供:书面报名申请书(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单位公章)、报名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建造师资格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复印件)、委托代理人(报名经办人)和项目负责人连续缴纳12个月(2019年05月-2020年04月)的有效社保证明(复印件),以上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并按序装订成册。

8、资格预审时间与地点:于2020年6月17日09:00前将资格预审申请书送至凤凰镇招投标中心会议室(201)参加资格预审(逾期作弃权处理)。

9、评分办法:采用经评审的合理低价法。

10、 发布媒介: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张家港分中心http://www.szzyjy.com.cn:8086/zjgsfzx/zjgCity.html(交易信息-镇区项目)或网上村委会-凤凰镇http://www.zjgcm.cn/wscwh/320582005/(信息公告)或张家港市人民政府http://www.zjg.gov.cn/信息公开-政府采购-招投标系统-凤凰镇招投标-招标采购交易。

11、招标人:张家港市凤凰镇双塘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招标人地址:张家港市凤凰镇双塘村

联系人:季斌电话:18921958108

12、招标代理机构:江苏众信工程投资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张家港市杨舍镇公园路169号4楼

联系人:汤孟娟电话:0512-58987839

公告发布时间为:2020年6月10日 至2020年6月12日




附件: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