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特殊群体绿色通道 > 儿童 > 资讯公告

冶金园(锦丰镇)主要领导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05-29 15:42:58访问量:字体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在冶金园(锦丰镇)营造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528日上午,园党工委领导万资平、马春青、唐晓东等走访辖区部分小学、幼儿园,看望慰问广大师生,并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礼物和祝福。张艳丽、黄建浩、黄宏等相关条线领导参加活动。

在外国语学校北校区,万资平一行观看了正在举行的少先队入队仪式,见证这个充满意义的时刻,入队仪式后园镇领导向学生代表赠书,勉励他们多读书、读好书,在知识的海洋里不断探索。

到达沙洲幼儿园的时候,孩子们正在进行户外艺术创作,小朋友们发挥想象的空间,用画笔描绘天真烂漫的时光。园镇领导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小朋友们的各种艺术作品,临别还收到了小朋友们亲手制作的朴实无华、天真烂漫的小小赠品。

在锦丰中心小学,万资平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学校“坚毅”文化长廊,了解学校的办学特色。校园足球是锦丰中心小学的办学特色之一,学校于2019年获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园镇领导的到来让正在训练的锦小队员们倍感开心,万资平还为校园足球赛开球。球赛结束后园镇领导向小队员们赠送足球,万资平勉励队员们立志远大,发扬团结拼搏的张家港精神,练出本领、赛出水平,在努力提升足球技艺的同时享受足球带来快乐和成长。

在三兴幼儿园,万资平一行参观了幼儿红色建构场互动游戏,并观看了“薪火相传童心向党”六一主题活动,对孩子们的精彩表演连连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