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特殊群体绿色通道 > 儿童 > 资讯公告

经开区(杨舍镇)举办“爱满杨舍与星同行”孤独症儿童守护成长计划暨“六一”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1-06-01 09:08:48访问量:字体

近日,经开区(杨舍镇)妇联举办“爱满杨舍与星同行”孤独症儿童守护成长计划暨“六一”主题宣传活动。张家港市妇联副主席曹丽华;杨舍镇党委副书记、市政协杨舍工委主任施律以及区镇妇联、慈善会、建行张家港分行、有关家庭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今年,区镇妇联在张家港市妇联、区镇慈善会、建行张家港分行的大力支持下,依托星希望儿童康复中心,实施“爱满杨舍与星同行”孤独症儿童守护成长计划项目,并成功入选2021年度新时代苏州儿童“幸福港湾”实践项目。项目针对区镇0-18岁的30余名孤独症儿童及其家庭,根据儿童的实际情况,提供多方面、多种类、多形式的帮助与支持。

曹丽华希望,项目实施机构全力以赴、立足需求、严格把关,确保服务成效落到实处,保证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区镇妇联积极配合,组织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共同参与,依托妇女儿童活动阵地,打造“幸福港湾”实践基地,为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社会各界人士主动参与,通力合作,共同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儿童关爱项目品牌,惠及更多的服务对象,产生更好的社会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