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特殊群体绿色通道 > 儿童 > 资讯公告

经开区(杨舍镇)首批“家门口的暑托班”正式开班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1-07-08 13:20:40访问量:字体

7月5日,经开区(杨舍镇)首批“家门口的暑托班”正式开班,二十多个暑托班面向辖区青少年开展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精彩活动。

2021年暑期,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区镇“家门口的暑托班”公益项目将在辖区实践所、实践站等35个点位开班,为辖区未成年人(以小学生为主)提供公益看护、课业辅导、兴趣培养、红色文化教育等服务。各实践站积极整合辖区资源,依托“五老”队伍、教师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参与暑托班服务,并积极对接辖区派出所、青少年社会实践点等单位,开展暑期安全知识培训、技能培训、生命教育等课程,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与文化素质教育,促进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

截至目前,“家门口的暑托班”项目已开班15个,服务未成年人1308人次,预计将服务辖区青少年达1500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