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特殊群体绿色通道 > 残疾人 > 资讯公告

“聆听英雄故事,厚植爱国情怀”报告会暨“人工智能点亮新生活”项目捐赠仪式在经开区(杨舍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1-05-27 13:48:51访问量:字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让残疾人朋友学党史、感党恩、颂党情,近日,“聆听英雄故事,厚植爱国情怀”报告会暨“人工智能点亮新生活”项目捐赠仪式在经开区(杨舍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

苏州玉龙景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张家港市盲协捐赠12000元智能家居助残基金,这一项目将极大地改善视障人士的生活质量,在家动动嘴就可以操控一些电器,真正为残疾人办了一件大实事。张家港市躬行公益俱乐部为视障人士定制了“爱心马甲”。这件印有视障者标记以及反光条的出行神器将提高视障人士出行的安全性。女兵欣然的父亲是一位老兵,她讲述的父亲的故事打动了现场每一个人的心。她朗诵的“父亲的纪念册”饱含了对英雄父亲的爱和回忆,感动了全场。战斗英雄许波银的报告震撼了所有人,虽然战火无情地夺去了他的双眼,弹片遍布他的身体,但是他的坚强、阳光和乐观感染了全场。他鼓励现场视障朋友和志愿者珍惜当下幸福生活,自强自立,为祖国的建设奉献力量。残健共融节目《见字如面,我亲爱的祖国》和全体人员的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大家的心声和力量。

该活动由张家港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区镇残联、张家港市盲协、张家港市躬行公益俱乐部联合承办,苏州玉龙景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张家港市云盘实验幼儿园共同协办。80多名残疾人朋友以及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