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特殊群体绿色通道 > 残疾人 > 资讯公告

高新区(塘桥镇)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会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1-08-02 08:54:05访问量:字体

7月31日上午,高新区(塘桥镇)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会,深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动员区镇上下围绕新一届市委决策部署,紧扣“十四五”奋斗目标和今年各项任务,以绩效为导向,争分夺秒、奋力拼抢,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市谱写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区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出席了会议。

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常征在会上讲话。他要求,区镇上下要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热潮。常征指出,落实市党代会精神,首要任务是对照市党代会部署要求,立足“十四五”,进一步明晰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要牢牢把握长三角一体化、沪苏同城化、“三铁”交会等重大机遇,紧扣“融入上海桥头堡、创新发展策源地、城市建设新标杆、文明宜居幸福城”发展方向,深入推进“两高”融合,努力实现经济实力稳步提升、新城建设初具规模、文明质态更加彰显、民生福祉持续向好、社会治理精准高效等奋斗目标,加快建设城市新中心、打造创新策源地,全力争创国家高新区。常征强调,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关键还是要狠抓当前,拼抢“全年度”,全方位推动目标达成和扛旗夺牌。要全面完成绩效考核指标,努力保持全市绩效考核位列第一方阵;要质速并举推动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提炼总结、打造特色、争创荣誉。常征强调,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基础保障是有好的工作作风,通过不断提振精气神,凝聚拼搏实干、勇于创新的强大合力。要时刻鼓舞众志成城的士气、鼓足攻坚克难的勇气、保持改革创新的锐气,以一流作风保障一流目标、落实一流举措、创造一流业绩,努力开创区镇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会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塘桥镇党委书记夏立新传达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卫在第四代表团审议讨论时的讲话精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严亚明主持会议。创新发展部、招商部及社会事业口负责人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