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特殊群体绿色通道 > 残疾人 > 资讯公告

张家港开展无障碍地图体验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残联发布时间:2022-05-17 14:53:53访问量:字体

513日上午,张家港市残联开展“张家港无障碍地图”APP体验活动,无障碍地图专家团队、残疾人志愿者等20余人参加活动,张家港市残联副理事长姚红梅出席活动并致辞。

会上,姚红梅副理事长对每一位出席活动的残疾人志愿者送上了节日祝福,要求残疾人志愿者、残疾人协会、无障碍地图专家团队加强联系,深入挖掘残疾人需求,研发出更多智慧助残APP,并做好APP的推荐官,让更多残疾人从中受益。

随后,无障碍地图的专家团队分别就无障碍地图的轮椅者、视障者两个版本进行详细操作讲解和指导。最后,残疾人志愿者来到万达广场区域,通过使用“无障碍地图”APP,实地体验地图指引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