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残疾人 > 资讯公告

市残联举办“自强不息 砥砺前行”残疾人创业技能培训

来源:残联发布时间:2019-12-05 10:05:00访问量:字体

11月30日上午,市残联邀请“全国创业之星”“全国十佳精英”——宜兴市盲协主席杨新平为港城残疾人朋友做推拿技术培训以及创业分享。全市各区镇20多位从事推拿行业的残疾人朋友参与了此次培训。

市残联副理事长王新法参加活动并讲话,他首先对杨主席远道而来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希望港城的残疾人朋友要不断更新创业理念,不断提高就业技能,不断学习,砥砺前行,争取在残疾人创业就业方面再上一个新台阶。

活动中,杨新平主席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以及他的开店经验、经营管理理念,使大家深受启发。随后的中医推拿实训气氛活跃,杨主席和大家一起探讨了针对不同病情的诊断方法,在交流互动中学习技能。他还给大家传授了肩颈治疗的技巧,通过边示范边讲解,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让在场的所有残疾人朋友亲身体验治疗手法,并互相练习使所学技能得以巩固,学以致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