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残疾人 > 资讯公告

市残联召开残疾人协会(各专门协会)工作座谈会

来源:残联发布时间:2019-12-10 09:37:0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残疾人协会(各专门协会)工作开展,更好发挥他们密切联系残疾人的主体优势,12月9日上午,张家港市残联召开残疾人协会(各专门协会)工作座谈会,市残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残疾人协会(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等3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市残联副理事长王新法主持。

座谈会上,各协会分别汇报了2019年协会活动开展情况及2020年活动计划,提出了有关建议和意见。残疾人协会主席陈国才、荣誉主席施玉其对各协会工作进行了点评。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曹跃飞在座谈会上作讲话,他首先简要介绍了2019年我市残疾人工作重点和2020年残疾人工作打算,并对明年协会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当好党和政府的传声筒,做残疾人事业的宣传员;二是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当好本类别残疾人代表,做残疾人朋友的服务员;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调研建议,当好残联的参谋和助手,做残疾人事业的推动员。希望他们能够互相学习、互相支持,围绕市残联中心工作,积极策划开展有意义的活动,教育引导好本类别残疾人,维护好本类别残疾人的正当权益,努力把我市残疾人工作推向一个更高、更新的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