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残疾人 > 资讯公告

乐余镇残疾人门球队参加“苏州上声杯”门球赛

来源:乐余镇发布时间:2020-01-10 10:41:00访问量:字体

为促进残疾人全面健康的发展,结合新时代“三超一争”,聚焦聚力“三标杆一率先”和乐余镇的实际情况,1月8日,乐余镇积极参加2020年“苏州上声杯”门球邀请赛,张家港市乐余镇残疾人门球队作为这次赛事受邀队伍中的唯一一只残疾人队伍参加了比赛。

此次门球邀请赛由苏州市相城区上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工委会主办,苏州市相城区门球协会承办,乐余镇残疾人门球队采取残健混合方式组队参赛,其中残疾人6名,健全人1名,这是乐余镇残疾人门球队组队以来第一次外出张家港参赛,但是队员们却丝毫没有胆怯,他们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的精神,最终得到小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乐余镇残疾人门球队自组队以来,积极参加各类门球比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2019年12月成功举办了乐余镇残疾人门球邀请赛,邀请周边高水平球队切磋交流,向社会大众展示了广大残疾人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也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