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残疾人 > 资讯公告

抗击疫情 港城残疾人在行动

来源:残联发布时间:2020-02-07 10:27:00访问量:字体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国人的心,也牵动着港城广大残疾人的心,他们用自己特别的方式,表达对抗“疫”英雄的崇敬之情和对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

市肢协组织残疾人书画艺术爱好者围绕疫情防控进行专题创作。肢体残疾人蒋义达、周胜宇、施建德,听力残疾人钱毅、郭健、殷云智等多位港城残疾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用有筋骨、有温情、有担当的书画作品宣传抗击疫情的优秀典型,鼓励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参加到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市盲协精心策划,积极参与省盲协“同舟共济 众志成城 打赢全国防疫阻击战”网络宣传活动,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200多名盲人听众。整场活动盲人朋友用声音为武汉加油,用行动为抗疫助力。我市盲女作家陈慧姣自己创作并朗诵诗歌《愿祖国山河无恙,愿我们身体安康》,讲述了在这次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涌现出来的一个个动人故事,感人至深。

市聋协组织聋人志愿者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的志愿活动。在得知爱心人士捐赠蔬菜需要人手帮忙的消息后,我市聋人志愿者陈华东、郁瑞云积极报名参与收菜的行列,大家戴着口罩,埋头劳作,为港城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