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残疾人 > 资讯公告

我市召开低收入残疾人家庭“幸福亮居”工程现场推进会

来源:残联发布时间:2020-03-31 16:53:00访问量:字体

3月27日下午,我市召开低收入残疾人家庭“幸福亮居”工程现场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王瑜,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分管领导,市残联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区镇残疾人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曹跃飞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2019年“幸福亮居”成果展示片——《暖居》。市残联曹跃飞理事长就2019年低收入残疾人家庭“幸福亮居”工程的实施情况和2020年工程实施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2020年,低收入残疾人家庭“幸福亮居”工程纳入全市民生实事项目,项目计划投资800万元,分两年对200户低收入残疾人家庭进行无障碍环境改造、消除安全隐患和局部功能提升。与会人员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市政府副市长王瑜就做好低收入残疾人家庭“幸福亮居”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项目实施意义。改善残疾人家庭环境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区镇要结合自身实际,精心组织实施此项民心工程。二是要积极协调配合,为工程推进保驾护航。各区镇要明确职责任务,加强沟通协调,统筹部署“幸福亮居”工程,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要抓好时序进度,确保工程公开透明推进。市残联要与相关部门和各区镇积极协调,根据进度表推进工作,及时通报工程进度,及时处理工程推进中的相关问题,宣传和总结好工程进展中的好做法好经验。

会前,市政府副市长王瑜带领相关部门领导实地查看了凤凰镇1户准备实施“幸福亮居”改造家庭和2户已完成“幸福亮居”改造家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