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残疾人 > 资讯公告

苏州市残联理事长张正龙调研我市残疾人工作

来源:残联发布时间:2020-04-08 16:37:00访问量:字体

4月2日上午,苏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正龙一行5人调研我市残疾人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潘国强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副市长王瑜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张正龙理事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锦丰镇大南残疾人之家、2户低收入残疾人“幸福亮居”家庭和张家港市肢体残疾康复技术指导中心等地,对大南残疾人之家的党建氛围、“幸福亮居”工程的精准实效、康复中心的服务成果印象十分深刻。

座谈会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曹跃飞就全市残联改革、就业实训服务、助残项目实施和无障碍城市建设等2020年残疾人重点工作内容做了汇报。

王瑜副市长对全市残疾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营造氛围,为残疾人事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二是进一步协同发力,要发挥残工委成员单位的作用,借力使力,顺势而为;三是进一步精准助力,残疾人工作重在服务,要摸清需求,精准施策。

张正龙理事长对我市的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下一步残疾人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港城残疾人的满意度;二是加大残疾人事业宣传力度,不断增强残疾人工作的影响力;三是有效整合社会资源,营造全社会关爱残疾人的和谐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