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残疾人 > 资讯公告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志明调研我市残疾人工作

来源:残联发布时间:2020-04-21 11:55:00访问量:字体

4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志明一行来到市残联调研残疾人工作。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曹跃飞,副理事长王新法、姚红梅陪同调研。

市残联曹跃飞理事长简要汇报了全市残疾人工作的基本情况、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2020年的残疾人工作打算。

张志明部长对市残联2019年工作给以了充分肯定,表示残疾人工作是一项很有意义的爱心事业,市残联要始终坚持以提升残疾人满意度为根本目标,抓好各项残疾人工作落实。一要加强党建引领。残疾人工作是一项政治性、群众性很强的工作,市残联要进一步加强残疾人党建工作,打好组合拳,以党建引领促进各项残疾人事业发展。二要做强业务亮点。逐项梳理残疾人工作内容,做好顶层设计,找准切入点,借助部门和社会力量,做亮残疾人康复、就业、社会残疾人等重点工作,提升残疾人事业影响力。三要提升专业能力。残疾人工作是一项专业性比较强的工作,残联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加强业务学习,不断完善各项残疾人优惠政策,提供各类精准化个性化服务,切实为残疾人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