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残疾人 > 资讯公告

苏州市残联理事长张正龙来冶金园(锦丰镇)调研残疾人工作

来源:冶金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0-04-02 14:36:00访问量:字体

4月2日上午,苏州市残联理事长张正龙一行来锦丰镇调研残疾人工作,市残联理事长曹跃飞,园社会事业局局长糜正,副镇长张亚芳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锦丰镇大南残疾人之家,详细地了解了日间照料、文体活动、残疾人辅助性就业的劳动报酬以及产品销售等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残疾人之家的运营管理模式、项目社会化运行等方面的介绍。张正龙强调:项目依托社会化运行值得推广,同时要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共同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了2019年已完成“幸福亮居”工程改造的困难残疾人党员严锡宝家中,严锡宝表示非常感谢政府,“幸福亮居”工程改造给他的生活带来了便利。在被列入2020年“幸福亮居”工程改造的残疾人陆惠芬家中,张正龙关切地表示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市镇残联会努力改善你们的住房环境,不断提升残疾人家庭的生活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