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残疾人 > 资讯公告

经开区(杨舍镇)举办“最美生活达人”评选表彰活动

来源:经开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0-05-22 09:04:00访问量:字体

为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营造文明进步的社会环境,让社会更多地关注残疾人,在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期间,5月19日下午经开区(杨舍镇)在钱塘社区举办了残疾人及残疾人工作者“最美生活达人”评选表彰活动。区镇残联、民政办,办事处(街道)工作人员、专职委员及参赛选手共计50余名参加。本次活动在作品征集期间,得到了区镇各残疾人协会、广大残疾人以及村(社区)残疾人工作者的大力支持,线上共征集到了39件作品。

评选活动采取现场人员点评方式,共分三个参赛项目。“美好食光享起来”活动中,选手们从原材料到制作到成品,都非常地用心,让在场的观众隔着屏幕都闻到了香味;“书画吟唱秀起来”活动中,很多书画作品在现场被频频点赞,一首诗朗诵《妈妈的爱》 更是道尽了母爱的平凡与伟大;“劳动创意动起来”活动中,听力残疾朱理洋的手工模型惊艳了全场,从初稿到最后成型,无不显示他的执着与认真。

活动最后,对现场选出的6位优秀奖获奖人员以及8位入围奖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本次活动使残疾人获得了更多的社会关爱和自我肯定,受到了残疾人的广泛欢迎和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