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残疾人 > 资讯公告

经开区(杨舍镇)举办2020年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0-07-27 13:39:41访问量:字体

7月24日上午,经开区(杨舍镇)人力资源市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经开区(杨舍镇)残联联合人社科举办了2020年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进场企业有国贸酒店、欧尚超市、创美物业、千里马袜业等10家,涉及18个工种40个岗位,吸引了40多名残疾人进场求职,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5人。



期间,区镇残联发放了单位招录残疾人就业优惠政策等宣传资料,询问了解在场部分企业招聘报名情况和部分残疾人情况,要求企业规范用工,多给残疾人就业机会,优化残疾人就业环境,并鼓励残疾人珍惜就业机会,努力学习,认真工作。

本次招聘会为残疾人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增强了残疾人就业信心,勉励他们走出家门感受社会关爱。下一步,区镇残联将继续做好企业与残疾人之间的就业桥梁,全力开通残疾人就业绿色通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