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残疾人 > 资讯公告

市残联机关开展服务需求入户调查

来源:张家港市残联发布时间:2020-07-13 14:30:28访问量:字体

为切实了解残疾人所需、所忧、所急、所盼,按照江苏省残联脱贫攻坚“三进三查”和苏州市残联“四知两不”调研工作要求,79日至10日,市残联领导班子带领相关人员分组赴大新、南丰、塘桥镇,开展残疾人服务需求调查工作。

调查组分3组共走访了15户残疾人家庭,通过与残疾人面对面的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在托养就业、辅助器具适配、无障碍家庭改造等方面的需求,收集了对残疾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开展服务需求调查是贯彻落实省残联“三进三查”工作和苏州“四知两不”大调研的具体措施,是开展新时代“三超一争”聚焦聚力“三标杆一率先”的实际,是延续主题教育、转变党员作风、坚守服务初心的有力体现。市残联将重点围绕残疾人集中反映的问题,认真研判分析,研究细化切实可行的措施,健全完善服务保障体系,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残疾人一户不落、一个不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