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残疾人 > 资讯公告

市残联开展庆祝第十一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残联发布时间:2020-08-21 18:14:31访问量:字体

811日下午,市残联、市肢协在市残联多功能会议室开展庆祝第十一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活动分为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知识讲座和肢残人才艺展示两个阶段。市残联副理事长王新法、姚红梅,市残疾人协会主席陈国才、名誉主席施玉其,市肢协主要成员及区镇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张家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郊中队郑晨炜警官从安全出行的意义、如何佩戴使用安全头盔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知识讲座。活动中,对前期参加市残联微信公众号“送头盔”活动的获奖代表现场发放了安全头盔。

在以“放飞梦想展示自我”的肢残人才艺展示环节,参加活动的残疾人通过歌唱、朗诵、器乐等形式展示了他们热爱祖国、热爱社会、热爱生命以及自强自立、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最终,歌曲《在水一方》《漫步人生路》、朗诵《相信未来》获得三等奖,戏曲《智取威虎山》选段、歌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获得二等奖,萨克斯《我爱你中国》荣获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