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残疾人 > 资讯公告

张家港市残联与建行张家港分行开展党建共建助残全面合作

来源:张家港市残联发布时间:2020-09-04 17:37:08访问量:字体

为了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对残疾群体的关心关注,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91日上午,张家港市残疾人联合会—中国建设银行张家港分行党建共建助残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在市残联三楼会议室举行,市残联理事长曹跃飞、建行张家港分行行长顾永明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共建双方介绍了本单位业务和党建工作情况,并就深化党建共建助残全面合作开展了座谈交流。建设银行张家港分行行长顾永明表示,建行将秉持大行使命和责任担当,努力践行服务好残疾人群体、履行社会责任的初心,推动和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曹跃飞对建设银行张家港分行给予残疾人事业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通过阵地联建、活动共建等措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推进爱残助残惠残工作中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共建推动发展,促进双方各项工作创先争优、协调发展,让残疾人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