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残疾人 > 资讯公告

“残健融合 共享七彩世界”——省盲协视障儿童亲子活动在张家港市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残联发布时间:2020-09-04 17:39:57访问量:字体

822日至23日,江苏省盲协视障儿童亲子活动在张家港市举行,来自全省11组视障儿童家庭、老师以及爱心志愿者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残健融合,共享七彩世界”为主题,通过观看无障碍电影《雪人奇缘》、视障儿童才艺展示、实地参观江苏梁丰食品集团等活动激发孩子们乐观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

活动期间,家长们就家庭教育、与孩子的相处方式、孩子的学习方法等进行了交流互动。市残联副理事长王新法出席活动并讲话,他希望孩子们要多学知识技能,家长要用积极的心态给予孩子更多的关爱,更大的鼓励,配合学校、社会共同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中国盲协副主席、江苏省盲协主席封红年也通过网络连线致辞,他代表中国盲人协会、江苏省盲人协会向活动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希望通过亲子活动促进亲子融合、家庭融合,社会融合,从而在全社会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也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的视障儿童家庭主动参与,更多的爱心公益组织参与到关爱残疾人的行动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