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残疾人 > 资讯公告

市残联召开助残服务联盟座谈暨“99公益”助残培训会

来源:张家港市残联发布时间:2020-09-04 17:38:52访问量:字体

92日上午,市残联召开助残服务联盟座谈暨“99公益”助残培训会。建设银行张家港分行、太平洋保险张家港支公司、启爱社会服务中心等联盟成员参会,共商如何进一步加强我市扶残助残事业,共同携手残疾人群众创造美好生活。

会上,大家围绕开展社会助残志愿服务进行交流,介绍了今年以来在助残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分享了团队经验及下步打算。市残联副理事长王新法出席会议,他认真听取了各成员的介绍,对大家前期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解答。他指出,做好社会残疾人工作需要大家进一步发挥团队优势,切实让残疾人群众享受优质资源;还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筹划,努力打造服务残疾人群众的精品项目,更要进一步注重总结宣传,着力吸引更多残疾人群众加入并争取更多社会关注。

随后,市残联综合科科员周文涛就今年“99公益”助残项目开展培训,主要围绕如何开展“一起捐”、组队PK、收集小红花等进行了讲解。“99公益”作为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组队参加,要发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进来,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我市残疾人群众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