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残疾人 > 资讯公告

市残联举办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管理系统培训班

来源:张家港市残联发布时间:2020-09-04 17:42:21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综合管理水平,规范相关业务流程,明确人员职责,92日下午,市残联举办了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管理系统培训班,来自区镇残联及全市儿童定点康复机构的27名系统管理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管理系统是“智慧残联”的一部分。前期,市残联康复科和软件公司进行了多次沟通,不断完善和修改操作细节,通过对康复救助流程的细致科学的设计,实现了线上操作的及时性、准确性、规范性,基本满足了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的各项要求。本次培训邀请了该系统的软件工程师为大家讲解,对系统操作及要求进行了演示,过程中还进行了现场提问互动,达到了预期目的。

儿童康复救助管理系统培训结束后,市残联就互联网+政府服务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区镇对各项残疾人上线业务流程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表示将按照要求,积极与行政审批部门对接,加快推进政务服务工作向基层延伸,实现线上业务应办尽办,一网通办,提高服务效能,让数据多跑路,残疾人少跑腿,真正打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