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残疾人 > 资讯公告

市残联举办第二期基层残疾人工作者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张家港市残联发布时间:2020-09-14 10:15:18访问量:字体

为提高全市基层残疾人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打通服务残疾人“最后一公里”,910日至11日,市残联在市委党校第二报告厅举办全市第二期基层残疾人工作者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区镇残疾人专职委员、村(社区)残疾人工作专职干部等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曹跃飞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残疾人工作者培训,对于教育引导残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扎根残疾人事业、提高履责能力、打造高效务实的残联干部队伍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全体培训学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要敬业奉献,开拓创新,提升服务残疾人的能力和水平;要强基固本、夯实基础,推进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向纵深发展;要务实举措,提质增效,推动基层残疾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苏州大学教授陈红霞、苏州市残联群宣处处长彭建伟、苏州市残疾人康复训练服务中心主任陈佳、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主任毛小燕、市文明办副主任王海燕、市委研究室综合研究科科长王卓等专家就残疾人宣传文体、残疾人康复服务、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提升、新时代社会治理创新、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残疾人工作信息写作实务等相关内容为全体学员作了培训。

市残联副理事长王新法主持了开班和结业仪式。他要求全体学员在实际工作中消化吸收学习成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好辖区内的残疾人,推进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结业仪式上,冶金园(锦丰镇)登瀛村、凤凰镇恬庄村残疾人工作专职干部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