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残疾人 > 资讯公告

“助人自助,你我同行”心理健康讲座在大新镇开讲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0-10-28 19:49:01访问量:字体

1027日上午,由市残联主办,大新镇残联、众联服务社承办的“助人自助你我同行”心理健康讲座,在大新镇残疾人之家培训室开讲。

讲座中,众联服务社成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玉讲授了以“情绪管理”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李玉用生动形象的故事和轻松幽默的语言为大家引入了情绪的概念,以互动交流的方式向大家传递“表达情绪是人类的合理需要”的观念,鼓舞大家合理表达情绪。此外,李玉还给大家分享了管理情绪的一些方法。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越来越多的人群面临着各方面的压力。处理不当,出现情绪困扰或相关心理问题的也不在少数。如何正确管理好情绪、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显得尤为重要。今后,大新镇残联还将与专业机构对接,加强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和引导,不断提升全镇残障人士及相关人群的心理健康素养,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