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残疾人 > 资讯公告

张家港市肢残人门球队参加太仓“娄江杯”门球邀请赛荣获冠军

来源:张家港市残联发布时间:2020-10-27 09:01:28访问量:字体

1024日,由太仓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太仓市肢残人协会、太仓市门球协会承办的“2020年太仓市‘娄江杯’肢残人门球邀请赛”在太仓市门球中心举行。来自张家港市、昆山市、常熟市、吴江区、苏州姑苏区以及东道主太仓市3支门球队,共8支肢残人门球队参加了比赛,经过816场激烈的角逐,最终张家港队荣获第一名。

比赛分AB两组进行,张家港与苏州姑苏、太仓、昆山同列A组。A组各队均属强队,整体水平偏上,苏州姑苏、太仓、昆山都曾获得过苏州残疾人门球锦标赛冠军。首场与姑苏比赛,由于太仓新修缮的球场人造草坪阻力较大,一时难以适应,失误较多,最终以911负于对手。第二场与太仓城厢镇队过招,张家港队镇静自若,稳扎稳打,终以208胜出。第三场与昆山队相遇,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难分上下,终以98险胜。小组循环赛结束,张家港队以A组积分第一挺进决赛。下午440分,决赛开始,对手是B组积分第一的太仓浮桥镇队。比赛开始后,张家港队精诚团结,相互配合,发挥出色,越战越勇,一路高歌猛进,最终以235大获全胜,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