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残疾人 > 资讯公告

全市残疾人门球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残联发布时间:2020-10-19 16:26:49访问量:字体

1014日下午,保税区(金港镇)杯张家港市第十届全民健身大联赛门球联赛(残疾人组)暨中国人保杯残疾人门球赛举行。来自全市8支球队,60多名残疾人门球队员共聚赛场,以球会友。

市残联副理事长姚红梅出席活动并致辞,她表示,门球运动是一项适合残疾人运动的体育项目,集健身、益智、悦心等于一体。此次门球比赛是展现张家港市残疾人积极向上风采很好的形式,也是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能通过竞赛活动,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同时也希望更多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来。

比赛中,运动员们发挥精湛球技,好球连连不断,打得难舍难分,博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乐余镇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杨舍镇代表队获第二名,锦丰镇代表队获第三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