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残疾人 > 资讯公告

省残联对我市社区康复服务示范点进行评估验收

来源:张家港市残联发布时间:2020-11-23 13:45:08访问量:字体

1118,省残联康复处副处长李圆带领评估验收组来我市对残疾人社区康复服务示范点建设进行评估验收。苏州市残联康复处处长陈伟,张家港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曹跃飞,副理事长姚红梅以及金港、锦丰两镇相关领导等陪同调研。

省残联评估验收组首先实地检查了金港、锦丰镇两处残疾人社区康复服务示范点,认真听取了示范点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逐一察看了各康复功能室(区),详细了解了社区康复示范点硬件设施建设及相关服务开展情况。现场参观后,评估验收组对示范点台账资料进行了详细查阅,严格按照社区康复服务示范点建设评估标准逐一打分。李圆副处长对我市社区康复服务示范点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张家港市在残疾人社区康复工作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很多工作都走在全省的前列。接下来,要以残疾人社区康复服务示范点建设为契机,继续完善社区康复服务功能,提升工作标准,不断满足残疾人基本康复需求。她强调,社区康复示范点要结合各地实际情况来开展工作,不能让创建流于形式,要确保社区康复工作健康持续发展。张家港市残联理事长曹跃飞表示,下一步社区康复工作将以优化服务模式、满足服务需求、提高服务成效为出发点,全面推进残疾人康复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