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残疾人 > 资讯公告

市盲协赴宜兴开展盲推创业交流学习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残联发布时间:2020-11-30 10:14:14访问量:字体

为提升盲人推拿技术水平,拓宽盲人创业渠道,更新盲按机构创业理念,1121日,市盲协赴宜兴开展“学习杨新平,创新谋发展”盲推交流学习活动,市盲协主席陆亚芳、部分盲按机构负责人参加活动。

一行人在宜兴市盲协主席杨新平带领下参观了“新平推拿所”,他向大家介绍了推拿机构的内部设施、设备以及功能,并且演示了一些设备的的使用方法。随后,两市盲协互相交流了协会工作,杨新平向大家介绍了创业理念、开店思路、管理模式,并且向大家传授了多年积累的一些推拿专业经验、有关病情的诊断方法,并且一个个手把手地传授推拿技术,使在场的盲人朋友深受启发。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促进了协会间的交流,互通了信息,更新了理念,学习了技能。希望盲人推拿这一职业能够让更多的视障伙伴自食其力,渐渐走上创业成功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