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残疾人 > 资讯公告

经开区(杨舍镇)举办“携手共读品味书香”残健共融朗读会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1-01-08 09:02:42访问量:字体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1月3日上午,由经开区(杨舍镇)残联主办、张家港市盲协和钱塘社区共同承办的“携手共读品味书香”残健共融朗读会在钱塘社区举行。

活动中,10多位视障阅读爱好者和社区青少年代表朗诵了《春》《黄河颂》《少年中国说》《向幸福出发》等名家名作。陈惠姣、郭萍、顾祥等部分视障阅读爱好者还朗诵了自己的原创作品,活动现场掌声不断、暖意融融。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手工制作了万花筒。视障朋友还来到市融媒体中心,播音员子轩给视障朋友作了朗诵技能培训,让大家受益匪浅。

张家港市盲协主席陆亚芳说,通过此次阅读分享活动,展示了视障人士的阳光和自信,也让更多的人看到了视障群体热爱生活、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

经开区(杨舍镇)残联理事长杨海燕在活动中表示,接下来区镇将不定期开展残健共融阅读活动,引导残疾人积极参与公共文化活动,激发残疾人生活信心和爱党爱国热情,从而带动更多的居民参与到读书活动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