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残疾人 > 资讯公告

市残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残联发布时间:2021-02-20 15:33:56访问量:字体

218日下午,市残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创新提质年”动员大会暨作风效能建设会议和苏州市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总结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残联机关全体同志迅速领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合力,紧抓2021年工作目标,确保“十四五”残疾人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一是保持风清气正,坚持埋头苦干。要从端正工作态度入手,树立良好工作作风。把作风建设和绩效管理贯穿全年,杜绝慵懒散,提振精气神,严守廉洁红线。始终把残疾人的利益放在首位,工作就有情怀,就有目标,就有成效。二是立足拼早抢早,力求争先率先。高点定位,科学谋划,全力做好2021年残疾人重点工作,在“创新提质年”中谱写残疾人工作新篇章。推进助残重点项目落实,认真做好低收入残疾人家庭“幸福亮居”和城市无障碍环境综合提升两项政府实事工程。加强助残阵地建设,全面提升“残疾人之家”运行水平和定点康复机构管理水平。加强助残志愿服务联盟建设,继续实施助残志愿服务项目,开展点亮残疾人“微心愿”活动。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社会关注。大力宣传党委政府出台的各类残疾人优惠政策,及时宣传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状况,着重宣传残疾人典型人物和先进经验。努力把残疾人事业打造成社会事业和城市文明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宣传正能量,树立新标杆,提升残联系统形象和社会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