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残疾人 > 资讯公告

山东省齐河县残联来我市对标学习残疾人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残联发布时间:2021-03-01 15:09:38访问量:字体

223日至24日,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拥军带领班子成员和相关部室负责人来我市对标学习残疾人工作。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曹跃飞,副理事长王新法、姚红梅等相关科室人员陪同。

齐河县残联一行先后参观了我市综合展示馆、阳光康复中心、锦丰镇大南残疾人之家、杨舍镇悦杨残疾人之家、金港镇乐康残疾人之家、港城康复医院、市肢体残疾康复技术指导中心、市馨声听力言语康复中心及1户“幸福亮居”改造家庭,两地就各自残疾人事业发展相关工作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齐河县残联理事长董拥军对我市残疾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残疾人工作理念先进,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我市残联理事长曹跃飞表示两地要继续加强对接,相互借鉴经验,取长补短,共同促进两地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